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总结反馈会召开

2019年11月11日 | 来源:
|

        11月9日下午,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总结反馈会召开,听取考察评估工作意见。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李自力、吴忠刘、黄少伟、林跃等会见考察团一行。

 

      会上,国际中体联秘书长赫沃杰·卡斯特杰代表考察评估团反馈考察评估工作意见,围绕竞赛组织架构、沟通联络机制、场馆建设、住宿、交通、市场开发、媒体宣传、文化教育交流活动等方面展开探讨。考察评估团高度肯定了晋江的赛前筹办工作。

 

      “这两年来,我多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亲眼见证了晋江的工作成效。”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表示,2020世中运将是一场规模大、参与度广、文化配套活动精彩的体育赛事。当前,晋江各项筹办工作大量铺开进展非常顺利。下一步,希望各方能够进一步达成共识、增进交流,不断提升沟通质量,提高决策效率,确保筹办工作有序开展;共同努力,通过赛事举办,增进各个国家运动员的文化交流。

 

      受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委托,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向国际中体联考察团的倾心指导表示感谢。“为世界奉献一届‘赛事最精彩、参与度最广泛、影响最深远’的世中运,是我们共同的愿景。”他指出,接下来,晋江将全力以赴,发扬好“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人文精神,以“主人翁、东道主”的姿态,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每一条宝贵意见,盯紧节点,合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筹办工作;将广泛动员,传播赛事理念,推动世中运的品牌、国际中体联的价值得到最广泛的认同;将言出必行,不折不扣兑现做出的各项承诺,确保赛事办得出彩、赢得喝彩。

 

编辑: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