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07月31日 | 来源:
|

《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注资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出版、发行《中国学校体育》杂志;设计和制作印刷品广告,利用自有《中国学校体育》杂志发布广告。

公司主要经营期刊的出版和发行业务。由公司出版、发行的《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是唯一面向全国学校体育、健康教育工作者的国家级专业性杂志,集指导性、科学性、实用性和权威性于一体,是广大学校体育教师业务学习和师资培训的必读刊物,被称为中国学校体育发展的金色桥梁。

2009年10月,《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运动项目经营(不含高尔夫球场经营);体育项目比赛的经纪代理活动;销售服装、鞋帽、体育用品、文化用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工艺品、日用品;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培训;经济贸易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动画设计。

2015年,《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与其他机构联合成立了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康湃思(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康湃思(北京)体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中国学校体育》杂志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其他机构联合成立了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