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桥牌队获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

2018年12月29日 | 来源:
|

10月24日,第9届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徐州工程学院开幕。本届桥牌锦标赛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徐州工程学院承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和徐州市体育局协办,江苏省教育厅和徐州市人民政府支持。比赛于10月25日至28日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波兰、捷克、塞尔维亚等欧洲强队以及来自亚洲和非洲的8个国家的十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官员代表参加。

交大桥牌队作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直接代表中国一队参加本次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基本都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原班人马,分别是来自密院的曾挚,电院的缪本杰,机动学院的张霄远,以及数院的顾斯嘉和祝家乐。另一位去年的冠军队成员朱辰宇同学由于课程繁忙未能参赛,友校复旦大学的顾嘉文同学担任外援倾情出战。校体育系老师,校桥牌协会指导老师吴爱平作为领队与教练带领队伍参加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