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世中运 | 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足球公园) 即将完成改造提升

2020年07月13日 | 来源:
|


近日,记者来到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足球公园),只见11人制和7人制场地训练场正在做围网提升,近日将完工。此外,记者从运营方处了解到,近期,中心还将进行一系列的软设计、美化工程,为球员球迷营造优质的球场环境。

此前,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试运营,开放11人制和7人制场地训练场免费体验活动。据相关人员透露,球友反应热烈,预订火爆,短时间内免费体验活动早早爆满。不过,试运营期间也发现了些小问题,如足球容易踢出场地飞向马路,休息座椅和备用帐篷仍需添置……

体验活动后,中心综合市民意见,着手进行围网整改工作。据悉,由于试运营期间,时有发现足球飞到场地外面的问题,尤其是靠近世纪大道一侧,飞到辅道上将会造成安全隐患。“两个场的四周都会加高4米,整体加高到8米。”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场地每天有四五名施工人员做围网整改工作,整改完成后将重新对外开放。



此外,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当前正在进行的还有场馆的导视系统建设,增设足球训练中心的分布图,在一些关键位置做指示牌,避免前来运动的人找不到球场、卫生间等位置。另外,中心还将在醒目位置增设场地须知、安全警示、保护环境之类的告示,以便规范球场的管理,进一步美化环境,增加足球训练中心的体验感和美感。




足球训练中心位于晋江市灵源街道,总用地面积约130亩,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据悉,这是全省首个专业足球场,全国第六个专业足球场,是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的主要场馆。


来源:晋江2020世中运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