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之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正式开幕!

2020年07月21日 | 来源:
|

   7月17日晚,“爱成都•迎大运”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大运•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现场,众多潮流音乐人共同奏响成都最强音,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也携大运新品惊喜亮相。

 

 

一周年倒计时派对 活力“蓉宝”跨界电音

 

       成都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29日举行。去年7月15日,成都代表在那不勒斯大运会闭幕式接过大运会会旗,宣告着大运会正式进入“成都时间”。一年后的今天,成都大运会将要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刻,音乐又将为这座城市刻上时尚的印记。

 

 

       活动现场,成都欢乐谷阳光港的水上电音主舞台流光璀璨,成都的音乐爱好者们汇聚于此,翘首以待。7点整,随着一声指令:“奇幻的世界就在今晚打开!”,酷炫十足的科技灯光秀霸气开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序幕在五彩缤纷的夜空中拉开。现场激情强劲的电音旋律也逐渐燥动起来,光网交织电波激荡,满溢的青春气息飞扬全场,喜迎大运会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3分钟大运会宣传片及大运会吉祥物“蓉宝”惊喜亮相。“蓉宝”自去年12月30日宣布“出道”以来,就以其青春乖萌、蜀风国潮的百变形象,得到广泛喜爱。萌态十足的它今晚精心准备了大运会特许经营国潮、智能、家居等系列数十款新品,诚邀世界青年加入大运、体验大运。这让青春力爆棚的大运精神与潮流动感的电音旋律融为一体,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明星大咖空降领衔 激活城市青春能量

 

       作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HOMO电音节将持续45天,用青春电音吹响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号角,向世界青年朋友们传递成都独有的大运精神,展示“蓉味儿”十足的青春潮流文化。

       本次电音节将会邀请新华流说唱代表GAI、青年唱作人朱星杰、知名音乐人Panta.Q、人气歌手BB-Eight、本地人气嘻哈组合猴嘟兄弟等众多青春正能量明星大咖,以及多位年轻人喜爱的知名DJ、MC ,激活城市青春能量为大运会倒计时助力。

       此外,HOMO电音节前后将会设置“解封Magic Time”“迷幻成人礼”“脑洞派对”“彩虹派对”“能量微笑季”等五大蒸汽朋克风格主题派对,全域覆盖一个半月的活动时段,用这个夏天的音乐激情点燃对下一个夏天运动盛会的期待。

       在8月18日—成都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现场还将结合多种大运会元素,精心打造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派对,与倒计时庆典主会场共同联动,为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共同造势。


来源:成都大运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