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报名吧:大运会志愿者第二批招募站启动

2020年08月28日 | 来源:成都2021年世界大运会官网 - www.gochengdu.cn
|

      8月20日起,在万象城、悠方购物中心、奥克斯广场、成都金融城等人流聚集商圈,一组组白色风琴展台组合而成的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站分外引人注目。继第一批20个大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站上线后,又有15个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站投入使用,包括了5个室内招募站和10个室外招募站。50万大运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地向前推进。


      为全面开展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广泛凝聚青年力量、社会力量参与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友好氛围,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服务办赛营城。8月9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在春熙路太古里IFS商圈、熊猫基地、339电视塔、华府大道地铁口等重要潮流商圈、网红打卡点、交通枢纽等地,建立了第一批20个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站。招募站启动以来,获得了市民的积极响应,新增注册志愿者8698人。

       “能参与大运会志愿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够锻炼自己,奉献社会,也能让我更深地融入这个城市。”一名现场服务的志愿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