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CUBA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在山西财经大学开打

2021年04月12日 | 来源:
|

4月11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在山西财经大学(以下简称山西财大)坞城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本届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与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优酷体育进行网络在线直播。

本届西北赛区比赛将于4月11日至15日进行小组赛,16日至19日进行淘汰赛。根据赛事安排,西北赛区男篮前6名球队直接跻身全国32强,7至10名队伍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夺全国大赛入场券。女篮方面,前6名的队伍进入全国24强。

开幕式后,山西财大对阵青海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青海师大)的揭幕战火热进行。开场后,山西财大在张靳千祥的带领下,打出了快节奏的转换进攻,并一直保持着高命中率。在防守端,他们同样给青海师大严重限制,仅用半场比赛就建立起超过3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山西财大的替补阵容继续扩大分差,而青海师大丝毫没有追近比分的办法,最终山西财大以103:50轻取对手,获得开门红。

4月12日是西北赛区比赛第2日,其中东道主山西财大将迎战颇具实力的河南大学,备受关注的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也将依次亮相,新疆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将上演关键战。支付宝搜索「CUBA我的主场」,马上观看比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