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一行赴山西传媒学院进行调研

2019年04月12日 | 来源:
|

菁体育4月11日讯:今天上午,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一行来到山西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参观。山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李伟、分管副院长王红叶陪同参观。

在调研中,山西传媒学院菁体育项目负责人、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张伟,对菁体育项目采编工作的开展流程、场地设备做了详细介绍,薛彦青秘书长和张磊副主席在实地调研后,对采编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方向性指示。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与山西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理顺机制;依托双方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学校体育融媒体平台,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而努力。

调研结束后,全体领导在菁体育项目全媒体演播厅合影留念。

全媒体演播厅合影留念

中国大学生体育赛事制播中心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