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即将在昆明工职院打响!

2019年04月15日 | 来源:
|

4月14日晚,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西南赛区比赛揭幕战即将在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响!

自4月13日起,来自湖北、湖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6个省(直辖市)19所高校的24支代表队,共计288名运动员将陆续抵达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

参赛队员井然有序地进行资格审查、指纹采集,随即在体育馆熟悉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14日,将召开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进行各队抽签、CUBA竞赛规则宣讲。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于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其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过关斩将,球场内谁与争锋?

4月14日19时昆明工职院体育馆,让我们拭目以待!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工作部、大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