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内地西藏新疆班组)辽宁省选拔赛 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5日 | 来源:
|

(辽宁教育学院  马实)为了进一步促进西藏、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与内地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交往交融,积极促进办班学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加快内地西藏、新疆高中班校园足球文化建设,选拔队伍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总决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市教育局、大连市教育局和营口市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辽宁省选拔赛于3月31日至4月13日在分别在沈阳和大连举行。



本次选拔赛的参赛学校分别为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东北育才学校、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大连市第二十中学、营口市第二高级中学。根据竞赛规程,五所学校分为沈阳和大连两个分赛区进行第一阶段比赛。获得沈阳分赛区第一名的东北育才学校和获得大连分赛区第一名的大连市第二十中学会师决赛。

4月13日下午在大连进行的决赛中,东道主大连市第二十中学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开赛后通过积极的拼抢,利用两次反击机会将比分反超,并还一直保持到终场。获得代表辽宁省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