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南赛区)在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幕

2019年04月15日 | 来源:
|

4月14日晚,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灯火恢宏,座无虚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南赛区)盛大开幕,来自湖北、湖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六个省(直辖市)19所高校的24支参赛代表队,288名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闪亮登场,将展开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邹红艳主持开幕式。

昆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田勇发表讲话,他介绍到,昆明工职院是昆钢公司主办的一所办学特色十分鲜明的公办高职院校,作为云南省企业办职业院校的标杆,将在新的职教春风中努力奋进,再铸新基。田副书记表示,CUBA精神将进一步在美丽的钢城和工职院发扬光大,工职梦、钢城梦与中国梦相互交融,将对国家体育事业的进步与繁荣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后,出席领导及嘉宾击鼓开赛,昆明工职院威风锣鼓队、街舞队、啦啦操队及昆幼教中心带来精彩表演!


开幕式后,揭幕战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男队和东道主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之间打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教育厅、昆钢公司、昆明工职院、兄弟院校等领导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