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分区赛(华西赛区)比赛隆重开幕

2019年05月13日 | 来源:
|

2019年5月11日上午8:30,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比赛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运动中心球场隆重开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成都体育学院副校长付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向立;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广益;赛事监督由文华、仲裁韦晓康和赵赟、华西赛区负责人杨学明、华西赛区裁判长陈海、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定宣、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孔晓明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李尚志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后,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广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给予我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各参赛队伍做好服务工作.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泸州市基本市情以及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表示会全力支持本次比赛,做好保障工作,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完成。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表示,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分区赛的举办正值建国70周年,是实现中国共产党提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之年。他仅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感谢泸州市政府、泸州市体育局、西南医科大学,感谢甲合乙体育推广公司、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介绍了中国大学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成立25周年的发展历程。他相信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网球分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一定会越来越好。预祝华西分区赛取得圆满成功,祝西南医科大学越办越好,祝各参赛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成都体育学院副校长付东同志宣布比赛开幕。主席台全体嘉宾为本次比赛举行了开球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的18片网球场全面展开,今天将要完成男子和女子甲、乙、丙六个组别除半决赛、决赛和附加赛以外的全部比赛,共92个团体。

(图文来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