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5月15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

2019年05月16日 | 来源:
|

2019年5月15日,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篮球馆、足球馆激烈的进行着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截止19点40分十场比赛均已顺利结束!

 比赛中,来自不同院校的学生球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他们拼抢、进攻、防守,不顾一切的去寻找机会,并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下的观众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憋足了干劲为比赛队伍加油鼓劲。场上的教练员们也分外紧张,时而给队员出谋划策,时而加入观众奋力呐喊,时而为队员们的精彩瞬间而兴奋。

比赛从下午13:00开始一直进行到19:40点结束,15日战报如下:

一号场地

13:00女子B组

 郑州铁路vs青海交通  34VS51

14:30男子A组

 白银矿治vs宁夏建设  59VS66

16:00男子A组

 山西职院vs青海高职  100VS58

18:30男子D组

 兰州职院vs包头职院  67VS79

二号场地

14:30女子A组

 西宁城市vs锡职院  45VS37

16:00男子D组 

山西水利vs青海交通  68VS62

三号场地

13:00女子A组 

宁夏职院vs包头职院  48VS30

14:30男子C组 

内蒙化工vs陕西青年  61VS79

16:00男子C组 

青海建筑vs郑州铁路   65VS60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各个学校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更加为各个学校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平台,也为我校的“体育运动”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 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