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开幕

2019年05月16日 | 来源:
|

2019年5月14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承办的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锡林郭勒盟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艳芳;锡林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海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项目主管张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篮球工作部主管罗晓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工作委员会专职秘书韦春生;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继中;比赛监督刘世明、杨昆普;技术代表蒋进东;裁判长赵良渊;康湃思体育管理公司项目经理田艳峰。出席开幕式的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的领导有院长杨富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布信,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包金海,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体育学院院长富晓羽;以及盟、市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朋友们。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布信

开幕式上,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布信为大会致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项目主管张汉宣布比赛开幕,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为比赛开球。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项目主管张汉

 

 

随后,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为大家带来了马头琴表演、民族歌曲以及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在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激烈的揭幕战,由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阵东道主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比赛最终以54:73结束,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获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山西、甘肃、青海、内蒙古、河南、宁夏等8省男女共2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分为 A、B、C、D 四个小组,女子分 A、B 两个小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排列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分区赛男子前四名和女子前两名,将获得二级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