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4:0战胜长春光华学院,以D组第一强势晋级

2019年05月24日 | 来源:
|

菁体育5月23日讯:在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组)D组第三轮小组赛中的比赛中,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4:0战胜长春光华学院。

上半场一开始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展开的猛烈的进攻,进行了多次尝试射门,但是都被长春光华学院1号门将王美琪识破,将0:0的比分拖进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依旧采取上半场的战术,以攻为守,将战线始终控制前场,期间多次射门,都未拿分。

直到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8号王盈盈一脚远射,将球直挂死角,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第65分钟、第67分钟分别由4号李琴和15号林莹打入两粒球,将比分扩大为3:0。

在79分钟,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得到一个角球机会,4号李琴一脚将球传至前点,12号彭家敏头球破门再拿一分。

最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4:0战胜长春光华学院,以D组第一强势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