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4日 | 来源:
|

▲闭幕式现场

经过四天激烈竞逐,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5月20日下午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颁奖仪式暨闭幕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主管于洪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顾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副主席(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综合事务委员会主任梁凤波、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总裁判长朱峰、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邹师思;我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校长谢明、黄丽茹、李辉;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参赛69所高校男女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0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慕杰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朱峰宣布了比赛成绩及获奖队伍和获奖运动员名单。本科研究生组,中南大学斩获男子团体、双打冠军,武汉大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团体季军,中国人民大学荣获女子团体冠军,广西大学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厦门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季军,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女子团体亚军;高职高专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男子双打冠军,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女子团体、女子双打冠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荣获混合双打冠军,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亚军、季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亚军、季军。

闭幕式举行了颁奖仪式,梁凤波主持颁奖仪式。邹师思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运动队和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名单;李幼平向比赛承办单位的我校颁发“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旷永青在致闭幕词时指出,本届比赛是一次高水平、团结协作、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大赛;整个赛程,承办方桂林师专在领导机构、组织协调、场馆设施、后勤保障、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做出了全面细致周全的服务保障工作,比赛环境温馨愉悦;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率先垂范;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大学生“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旷永青表示,广大运动员应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让羽毛球运动在高校更加持久广泛地开展起来,继承和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副主席(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致闭幕词

陈慕杰校长在主持闭幕式时指出,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展示出高超的球技、争创一流的竞技状态以及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公平执法;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圆满成功;真诚希望大体协及羽毛球分会和全国各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师专的建设与发展。最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宣布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闭幕。

▲陈慕杰校长主持闭幕式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国当代青年和大学生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深入发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为获奖队伍颁奖

▲第七届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组委会主席、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文来源: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