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万人主场!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在锡林浩特开幕

2019年05月27日 | 来源:
|

2019年5月25日晚19时,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隆重开幕。未来八天的时间内,来自北境的16支球队共计400余人,将为高职高专北区冠军以及8张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展开激烈角逐。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张燕军,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锡林郭勒盟人大社会工作处处长乌力吉图,锡林浩特市政府副市长陶格敦巴雅尔,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那木吉拉其仁,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包金海,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体育学院院长富小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宦集体,比赛监督蔡向阳、赵宗跃、门延华,裁判长林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那木吉拉其仁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工作委员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后,张燕军先生宣布本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正式开幕。随后,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的师生共同演绎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节目,察哈尔民歌、蒙古族舞蹈、歌曲、马头琴等一系列表演向观众展示了草原人民的热情。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张燕军,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锡林郭勒盟人大社会工作处处长乌力吉图,锡林浩特市政府副市长陶格敦巴雅尔作为开球嘉宾为揭幕战开球。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东道主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迎战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吸引了近1万名观众到场观战,这也是CUFA近年来第一次在同一天内出现两个万人主场。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锡林郭勒职业学院3:0战胜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取得开门红。

图文来源:CU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