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风采|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举办

2019年05月28日 | 来源:
|
2019年5月20日,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为获奖队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共同承办,设校园组和超级组两个组别,比赛为期12天。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颁奖仪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体育局青少处、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参赛单位教练员、运动员1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比赛现场


首日的六场比赛5月9日在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同时举行。比赛吸引了省内14所院校302名运动员、教练员(其中校园组有11所院校228人,超级组有3所院校74人)参加。
经过39场激烈角逐,西京学院获得校园组第一名,西安文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财经大学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渭南师范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迄今已举办了四届,今年首次将赛制从八人制改为十一人制,赛事影响力也随之扩大。4年来,全体运动员在这一赛事平台上同场竞技、相互交流,体验足球竞赛魅力,享受快乐足球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校园足球影响力、提升了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陕西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