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分区赛(华北赛区)赛事简报(二)

2019年05月29日 | 来源:
|

2019年5月25日24:00,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网球场的灯火通明,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还在挑灯夜战。根据气象台的预报,26日凌晨将有雷阵雨光临,26日上午也有中雨,为了减少下雨对比赛的影响,当日将完成除最后决赛外的所有比赛。

截止到发稿为止,已经完成全天的57个团体中的50个团体,预计结束时间比24日晚的22:30还要晚很多。裁判员们还在坚守岗位,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甲合乙(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赛事由SuperTennis和菁体育提供媒体支持,欧帝尔体育用品公司赞助比赛用球。

(图文来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