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隆重闭幕

2019年06月03日 | 来源:
|

2019年6月1日,由全国校足办主办;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顺利闭幕。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项目主管张汉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足球项目组组长李刚先生;比赛监督蔡向阳先生;比赛监督赵宗跃先生;比赛监督门延华先生;裁判长林山先生;副裁判长陈智军先生;副裁判长李保宁先生;副裁判长袁基恩先生。出席闭幕式的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的领导有: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朝洛蒙先生;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特布信先生;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体育学院院长富小羽先生。

闭幕式上,林山先生宣布本次比赛成绩,蔡向阳先生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各单项奖和人气之星球队名单。

△蔡向阳先生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颁奖。

△张汉先生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林山先生为获得最佳裁判员和优秀运动员颁奖。

△赵宗跃、陈智军先生为最佳教练员、人气之星球队颁奖。

△门延华先生、李保宁先生、袁基恩先生为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颁奖。

△贾书申先生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李刚先生、富小羽先生为获得本次比赛季军队伍颁奖。

△贾书申先生、特布信先生为获得本次比赛亚军队伍颁奖。

△张汉先生、朝洛蒙先生为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队伍颁奖。

在闭幕式的最后,张汉先生宣布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