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篮球训练师培训班泉州站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5日 | 来源:
|

2019年6月2日,全国校园篮球训练师培训班第二站——福建省泉州站的培训活动正式结束,来自福建省内各学校的教练员汇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完成了为期三天的专业篮球培训。全国校园篮球训练师培训班由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由美国著名篮球训练师加农贝克亲自授课,并提供专业的篮球训练课程体系。该培训班面向全国大、中院校的篮球教师和教练员,旨在更好的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篮球专业知识,规范教练员的篮球教学过程,从而有效提高篮球执教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培训过程中,授课内容主要涉篮球及理论课程及实操训练。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核心讲师,加农贝克根据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及行业感悟为学员们带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理论课,讲述了篮球运动在西方的教学理论及运动核心价值,理论授课的同时,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篮球教练员的实操性培训,培训讲师针对球性训练、运球训练,投篮训练、核心训练等多项实操项目展开现场教学。

第二站全国校园篮球训练师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全国各参与院校教练员们的信任和参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各学校教练员在课程中全面提升了篮球执教能力,受益匪浅。篮球教练员的水平升级和提高是我国校园篮球运动向上发展的有力支撑,先进篮球理论的输入和输出,让中国校园篮球运动的未来充满希望,在不断借鉴学习的过程中,实现我国篮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