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六月属于总决赛!

2019年06月05日 | 来源:
|
经过一个赛季的漫长鏖战,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即将迎来最后的年度终章,六月属于总决赛!

冠军联赛总决赛

作为本赛季CUFA赛制改革的一大亮点,全新诞生的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必将产生一位新王。而除了冠军的归属之外,本次比赛最大的悬念当属四张升级到超冠联赛的门票花落谁家。从梧州24强赛降级的四支老牌劲旅;新晋南区冠亚军海南师范长沙理工;北区三巨头北大北体大山大等诸多豪门,都将向着仅有的四张超冠门票发起最强冲击。

高职高专组总决赛

随着四川工程和新疆轻工成功卫冕南北大区赛的冠军,高职高专组正式迎来总决赛的战斗,努力将川工拉下冠军宝座将是所有球队共同致力的目标。而除此之外,高职高专组南强北弱的传统格局能否改变,也将成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

校园组总决赛

 每一年形式最为错综复杂的组别当属校园组,本赛季校园组四站大区赛又是冷门迭爆,其中上赛季总冠军新疆农业大学的意外出局更是令所有人大跌眼镜。而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全国总冠军,本赛季西南区季军武警警官学院因球队原因遗憾无法参赛,成都理工大学递补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

图文来源:CU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