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分区赛(东北赛区)在佳木斯大学开幕

2019年06月12日 | 来源:
|

2019年6月7日8时,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东北赛区)在佳木斯大学开幕。
佳木斯大学副校长李春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赛事监督韦晓康,赛事仲裁谢军,赛区负责人唐宝盛,甲合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文欣,东北赛区裁判长姜淼淼及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各参赛运动队约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佳木斯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杨金铭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的20支代表队、131名队员参赛。
李春江副校长致辞。他首先代表组委会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和和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本次赛事能有助于东北各高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为推进东北地区和全国高校网球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付浩秘书长在讲话中说,自大网协成立25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已经发展到415所高校,各种赛事纷呈,活动内容丰富,极大满足了中国大学生对网球运动的热爱与需求,预祝东北赛区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员孙亮和裁判员罗佳义代表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赛事开球,比赛正式开始。东北赛区是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的最后一站。
本次分区赛的比赛将在男子甲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男子丙组团体三个组别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第一天的比赛将完成男子甲组第一阶段二轮、女子甲组和男子丙组第一阶段三轮的比赛。赛场内,队员们挥汗如雨,尽展技艺,体现了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场外,观众们为一个个好球、险球频频叫好欢呼,不时报以鼓励的掌声,呐喊加油。医疗、后勤等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为赛事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甲合乙(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赛事由SuperTennis和菁体育提供媒体支持。欧帝尔赞助比赛用球。

图文来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