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 在天津科技大学开幕

2019年06月17日 | 来源:
|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于6月15日在天津科技大学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工会主席陈晓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秘书长孙麒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常务副主席王跃,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爱光,裁判长马静,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占勇,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黄津虹,乒乓球世界冠军、学校2019届硕士毕业生郝帅。

随后进行首日比赛。共有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开大学等101所高校,313名教授参赛,总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其中包括部分学校校长、书记等领导。今日6个组别的双打冠军(允许跨校配对)分属11个学校。明天将角逐出单打的各组别所有名次。

天津科技大学早在第一届教授杯未开始时即提出承办第二届的申请,学校校长亲自参与赛事的筹备及参加比赛。由于学校曾经承办过全运会、全国蹦床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场地软硬件设施良好,并在背景板设计、场地布置等细节也精心准备,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受到各个学校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