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联赛 | 决战海兰江,高职高专组总决赛昨日开幕!

2019年06月17日 | 来源:
|

北京时间6月1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总决赛,在延边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隆重开幕。未来八天的时间内,经过省内赛和大区赛层层选拔突围而出的16支精英球队共计400余人,将向着本赛季adidasCUFA的第二个全国总冠军发起最强冲击!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周燕女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项目主管张汉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足球项目组组长李刚先生;龙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金东国先生;龙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军先生;龙井市教育局局长朴文哲先生;龙井市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女士;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文吉先生;比赛监督蔡基洙先生、郭晓军先生、李洪一先生;裁判长周群力先生、王国斌先生、林山先生、詹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龙井市副市长杨文军先生主持大会开幕仪式。龙井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东国先生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校园足球比赛充满青春活力,彰显时代风采,是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独特体现。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总决赛落户我市,得益于各方的信任和支持,这对我市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深远有利的影响。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承办地为现场所有嘉宾及观众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一曲《爱我中华》拉开了表演的序幕,随后极具民族特殊的朝鲜族刀舞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朝鲜族刀舞是一种由剑舞演化而来的少数民族特色舞蹈,雄壮,勇猛,跃动性强的气质贯穿舞蹈的全过程,不仅反映了朝鲜族人民勇敢、大胆、智慧、乐观的民族气概,更加体现了朝鲜族舞蹈的高超技艺。

随后,运动员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曾帅,以及裁判员代表姜泉东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开幕式的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周燕女士宣布本届大会正式开幕!烟花升起,揭幕战一触即发!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周燕女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行政部副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项目主管张汉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先生;龙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东国先生;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吉先生共同为揭幕战开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1击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小组赛第一轮赛果

四川工程7:0天津电子

山东科技9:0仙桃职院

新疆轻工1(2):(3)1江苏工程

海南经贸6:0辽宁机电

柳州铁道2:1宁夏职院

锡林郭勒2:1贵州职院

黑龙江职院1(5):(4)1广东岭南

重庆电子1:2山西职院


图文来源:CUF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