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总决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幕

2019年06月18日 | 来源:
|

6月17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总决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隆重开幕。6月17日-24日,经过省内赛和大区赛层层选拔突围而出的16支精英球队共计400余人,将向着本赛季的第三个全国总冠军发起最强冲击!

这是继校园组西北区决赛(呼和浩特)、高水平组北区决赛(包头)、高职高专组北区决赛(锡林郭勒)之后,本赛季CUFA第四次走进内蒙古。作为东道主,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延玺教授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校园足球比赛充满青春活力,彰显时代风采,是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独特体现。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总决赛再次走进内蒙并落户我校,得益于各方的信任和支持,这对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深远有利的影响。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先生庄严宣布本届校园组总决赛开幕。随后,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同学们为现场所有嘉宾及观众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学生们灵动轻快的舞步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潮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表演的尾声更是拼凑出了五星红旗的图案,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激动人心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内蒙古农业大学迎战中国地质大学。比赛开始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先生、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玉琦先生、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廷玺教授共同为揭幕战开球。作为校园组最具竞争力的西北区精英四强之一,内蒙古农业大学没有辜负全场球迷的众望,虽然呼和浩特的天空下起了大雨,但内农大的球员们上下齐心,最终以6:0的大比分击败中国地质大学,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