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联赛 |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北体大首夺全国冠军!

2019年07月03日 | 来源:
|

随着北京体育大学高举冠军奖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大幕,这也标志着本赛季所有大学男子组别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踏上决赛场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两队均已锁定下赛季超冠联赛的席位。而本场比赛的唯一看点就是谁将拿下本赛季的收官之战,捧起改制后第一座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

开赛后,北京体育大学率先进入状态。第13分钟,他们在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3号於硕再次上演圆月弯刀的好戏,一脚世界杯直挂球门死角,为北京体育大学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他本届比赛第二次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凭借这一脚精彩的进球,北京体育大学带着1: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带刀侍卫在第61分钟再度发威。北京体育大学右路发动攻势,10号赵宸浩将球吊入禁区,於硕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外迎球怒射,再次打出世界波,洞穿北京大学的球门,比分为2:0。9分钟后,北京体育大学卷土重来,而这一次进球的则是9号段炼,他同样在禁区外打出一脚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三球落后的北京大学也并未就此放弃,有伤在身的39号黄嘉晨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加强进攻。他的努力也在第76分钟得到了回报,一脚禁区内的转身抽射,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3。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赛季最后的悬念也尘埃落定,北京体育大学历史上首夺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冠军。而他们也将和北京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重庆大学一同朝着一个目标进发,那就是在明年3月将超冠带回主场。而伴随着大四球员的退役仪式,本赛季也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下赛季再见!

△毕业球员退役仪式

△冠军:北京体育大学

△亚军:北京大学

△季军:海南师范大学

△最佳/优秀裁判员获奖者

△各单项奖获奖者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球队


图文来源:CUF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