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VA初中女子组开赛 小小排球战将赛场展风采

2019年08月22日 | 来源:
|

8月19日,CSVA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初中女子组)的比赛拉开帷幕,在进行的12场比赛中,胜利三中、呼市八中、天体附中、南通田家炳、太原第三实验、包头二十四、棠张中学、昌邑外国语、长沙实验、北京101、北工大附中、长春七十八中分别取得开门红。

今日赛果见下表:

首个比赛日便出现了两场五局大战、三场四局争夺战,这也显示出初中女子组的比赛颇为激烈。站在全国性的赛场上,年轻小将们的表现虽然有所起伏,但是也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有的场次虽然是三局结束战斗,但是比赛打得颇为胶着,例如同城德比,北京101中学对阵北师大实验中学的比赛,虽然101中学3-0获胜,但是北师大实验还是制造了很多困难,前两局101中学更多的是胜在了局末关键分的把握上,第三局也是到了后半段发球见威才得以顺利拿下。

明天将进入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首日轮空的齐齐哈尔第三中学、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重庆鲁能巴蜀中学三支球队将迎来首秀。

20日赛程安排见下表:


图文来源:SuperVo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