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闭幕

2019年08月29日 | 来源:
|

8月27日,经过4天共八场次的激烈角逐,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游泳馆落下帷幕。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定峰,校长助理贺德衍,本届比赛仲裁、北京体育大学杨玉强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秘书长、同济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李瑞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秘书长、本届比赛执行总裁判黄山学院李昌军教授,北京体育大学温宇红教授,上海体育学院黄卫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曲明教授,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梁祖强,兰州大学团委书记李华龙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贺德衍主持。

在奏唱国歌之后,由执行总裁判李昌军宣布本次比赛团体奖名次,执行总裁判温宇红和黄卫分别宣布本次比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名单和优秀裁判员名单、优秀志愿者代表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获男子甲组团体前三名;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女子甲组团体前三名;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获男子乙组前三名;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西南大学获女子乙组团体前三名。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澳门大学、北京大学、兰州大学等16个单位,马梦寅、李欣雨、虞悦等72个个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刘丹等17人获优秀教练员,陈珂欣等14人获优秀裁判员,刘帅等50人获优秀志愿者。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副秘书长、同济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李瑞杰致答谢辞。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团体总分奖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志愿者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宣布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闭幕。

本届比赛精彩纷呈,展示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最终共计有6人打破3项赛会纪录,其中来自北京大学的李彭卓尔以23.18秒的成绩打破了全国大学生游泳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纪录,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的郑迪心以26.56秒的成绩打破了全国大学生游泳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纪录,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以3:42.49的成绩打破了全国大学生游泳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