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损伤防护与康复培训班在桂林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 来源:
|

      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损伤防护与康复培训班在桂林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执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体院发展科技公司协办。教育部学生体协足球工作部运动损伤防护与康复委员会主任张忠,广西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万锋锋,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汤文辉,以及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等15个省(市、自治区)的专家与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会议由张忠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汤文辉为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大家来到桂林参加此次培训班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目前在出版行业所具有的规模。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是广西首家出版集团和中国首家地方大学出版社集团,目前拥有位于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30多家企业和分支机构,是领先建成具有成熟的完整产业链的跨国出版集团。在此次培训班开展期间,广西师大出版社将全力做好相关各项工作,并预祝所有的学员在此次培训班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汤文辉致欢迎词

      广西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万锋锋表示,运动员的成就,都是靠日积月累、水滴石穿打下的基础,伤痛难以避免。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对于如何加强身体防护以及做好伤后康复会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能够切实提高运动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形成对运动损伤防护与康复知识的补充。中国体育的美好未来,需要无数像各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体育人才作为强力的支撑。

广西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万锋锋作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学员参加,讲师将围绕损伤预防、现场急救、康复训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为期5天的授课。


图文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编辑: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