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CURA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在清华大学全面启动

2019年10月28日 | 来源:
|

      菁体育讯  10月27日上午,2019—2020赛季CURA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在清华大学全面启动,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清华大学体育部党总支部书记马新东,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体育营销总监沈凯,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谢震业等嘉宾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1000余名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 adidas China university running association)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跑星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的大学生路跑赛事活动。该联赛以在校大学生为参赛对象,激励更多大学生,通过参与CURA,培养终身体育意识与习惯,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大学校园中,全面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真正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CURA通过晨跑、夜跑、训练营等路跑活动,结合体能训练、营养、康复、心理等主题训练课程,以及校园比赛日的开展,助力大学生在校园内科学、健康、高效开展跑步体验活动与赛事。在此基础上,通过比赛日选拔出各校优秀路跑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全国总决赛,从而不断提升赛事的品牌影响力,帮助更多大学生热爱上跑步,赢得健康与自信。

      随着CURA阿迪达斯中国大学生路跑联赛的在清华大学全面启动,CURA的日常跑步活动、训练营、比赛日等也将相继在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高校陆续开展。

 

编辑: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