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京师范大学17比0碾压对手,成功晋级

2019年11月28日 | 来源:
|

菁体育11月26日讯  夜幕降临,刚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一场女子小组赛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赛场上结束。本轮比赛的对阵双方为洛桑大学(瑞士)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

在北京师范大学的上一场比赛当中,她们以3:0的好成绩完胜悉尼大学,这为她们今天的比赛状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上半场一开始北京师范大学就拿出势如破竹的状态。开局仅1分39秒就顺利进球,拿下一分。由此北京师范大学渐入佳境在5分20秒的时候再进一球,领先两分。北京师范大学保持良好状态,利用9分23秒的一次点球,13分33秒再次漂亮射门进球,5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打为4 : 0,北师大将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在比赛进行到31分54秒的时候,北师大的17号球员再次进球,把比赛推向高潮。北师大的13号球员在38分38秒与队员默契配合得分一分。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26秒时,北师大10号球员的一次射门让洛桑大学门将猝不及防,因洛桑大学门将疏于防守,北师大再得一分,这一球是10号球员本场的第四次进球,不得不说北师大的10号球员很全能。在上半场最后的补时一分钟里,北师大的9号球员毫不留情再进一球。上半场比分0 : 8,北京师范大学比分遥遥领先,占据主导地位。

下半场开局仅37秒,北师大9号队员再次进球得分。三分钟不到,在48分32秒,9号队员再次进球得分,将比分打为0 : 10。在50分41秒、51分51秒、53分52秒,12号球员、10号球、2号球员接连进球得分,4分钟内将比分再次改写为0 : 13,现场观众热情澎湃。紧接着在比赛进行到58分42秒时,北师大14号球员再进一球。比赛的66分42秒,北师大13号球员一记漂亮的射门,再次进球,场上比分打为0 : 15差距愈发悬殊。在比赛进行到73分21秒,北师大17号球员再进一球,此后一分钟不到,北师大16号球员一记漂亮的射门,顺利进球,为北师大再添一分。

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为0 : 17,北京师范大学以王者的姿态,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本场比赛,成功出线,挺进4强。

比赛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