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咨询会在长春召开

2019年12月05日 | 来源:
|

2019年12月2日-4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东北师范大学组织召开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咨询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爱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战略发展研究工作委员会主席,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常青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与注册管理部、政策法规办公室、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咨询会。首都体育学院杨铁黎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孙国民教授、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哈尔滨第五中学原校长范捷、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尹奎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邵励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担任本次论证咨询会的专家。

咨询会分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长期发展规划》主体内容汇报和专家论证与意见反馈两个环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战略发展研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守伟教授简要汇报了规划撰写的背景、过程,重点汇报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现状,总结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新时代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实施路径、保障措施。与会专家围绕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对发展规划制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规划讨论稿的主体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

此次论证咨询会严谨、高效、务实、成功,为进一步完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发展活力,提供了科学思路和有效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