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快讯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新赛季倒计时,岳麓山下开启二十周年新征程

2019年12月16日 | 来源:
|

还记得今年夏天那段美妙的校园足球旅程吗?中南大学足球队从24强赛的死亡之组突出重围——跨宁波、胜同济、征北航,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上赛季CUFA超冠联赛的总决赛,并创造了全国亚军的队史最佳战绩。6月6日的决赛现场,10852名球迷涌进“鸟巢”体育场,创下了校园足球联赛主场上座人数的新记录,“第一魔鬼主场”火爆全国。

六个月后,CUFA即将迎来全新赛季的征程,而新的赛季,也是校园足球联赛迈进的整整第二十周年。12月15日14:30,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2019-2020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揭幕战,将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进行。上赛季超冠联赛亚军中南大学,将坐镇主场迎战西安财经大学。同时,校园足球联赛二十周年启动仪式,也将在揭幕战赛前举行。

▲中南大学足球队

▲西安财经大学足球队

七千日风雨成劲旅,二十年汗水铸辉煌。经过近二十年的经营发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已经成为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覆盖群体最广的校园足球赛事。截止18-19赛季,共有超过1200支学校、总计40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全赛季各组别累计举办超过4000场比赛。作为联赛的第一级别赛事,CUFA超冠联赛更是在赛制上实现了重大突破。首次设立的主客场赛制,让校园足球联赛第一次真正走进主场。赛事影响力、现场观众数、社会声量等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上一季的故事终于岳麓奇迹,新一季的征程又将始于中南鸟巢。19-20赛季即将开始,20周年即刻启动。12月15日,让我们聚焦湖南长沙,共同开启全新的篇章!

图文来源:CUFA

编辑: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