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公益宣传素材开放下载:“爱成都·迎大运”视频二

2020年07月22日 | 来源:
|

为高标准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实现“运动梦、青春梦、中国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汇聚奋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磅礴力量,做好成都大运会宣传工作,经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执行委员会同意,在成都大运会官网面向社会开放“爱成都·迎大运”公益宣传素材下载,同时根据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规定,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开放下载的素材仅可用于公益宣传,禁止任何商业使用。

       二、此次开放下载的素材包括标语、视频、海报等,未经许可,禁止对素材内容(含素材中呈现的会徽、口号、吉祥物、火炬等图形及内容文字等元素)进行修改、替换、涂抹等。

       三、 大运会标志(成都 2021 年大运会的名称及其简称、会徽、吉祥物、会歌、火炬造型、口号等标志;成都大运会组委会的名称及其简称;成都大运会申办委员会的徽记等标志;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享有专有权的其他标志)均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所有,禁止以截取、摘用等方式从下载的公益宣传素材中获取大运会标志,并用作其他任何用途。

       四、禁止任何人将下载的素材转发他人使用,下载人与使用人须保持一致。

       五、此次公益宣传素材开放下载的通知与已发布的《第 31 届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关于规范各类活动中非商业使用大运会标志的通知》(以下简称“大运会标志非商业使用规范通知”)非互斥关系,未尽事宜均以《大运会标志非商业使用规范通知》为准,需严格按照相关流程使用。

       六、任何通过官网下载“爱成都·迎大运”公益宣传素材的,均视为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相关规定,未经许可或未按照相关规定下载使用有关素材的人员,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有权要求其纠正自身不当使用行为,并依法追究使用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

2020年7月21日

 

来源:成都大运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