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运会新闻 | 中国大体协与国际大体联签约媒体转播协议

2019年07月16日 | 来源:
|

那不勒斯当地时间7月13日,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执行团长薛彦青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大体协”)与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大体联”)秘书长Eric Saintrond,在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团副团长张爱龙,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代表团秘书长申震以及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雷诺·埃德的见证下,签约媒体转播协议。

中国大体协是国际大体联的重要成员,过去中国曾举办过3届世界大运(冬)会,第31届世界大运会也将于2021年在成都举办,目前中国大体协对于国际大体联赛事活动的参与度越来越广泛,这些赛事对国内大学生和国内观众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为了加强宣传力度,在国际大体联的支持下,未来国际大体联的世界大运会、世界大冬会、单项锦标赛等赛事将免费为中国大体协旗下视频直播平台“菁体育”提供直播和转播信号。

据悉,本届世界大运会,“菁体育”成为中国唯一的直播服务平台,这也是在海外举办的世界顶级学生体育赛事第一次在国内同步直播。截至今日“菁体育”已经对本届世界大运会进行了400小时的转播,赛况新闻每天实时发布,影响力已越来越大,国际大体联有关赛事的直播与转播对国内大学生来说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对于推动大学生体育更好地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国际大体联的赛事活动在国内的影响力也将有大幅度提升。


图文来源:中国学生体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