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完成2016年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项目经费退款的公告

2020年05月20日 | 来源:
|

关于配合完成2016年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项目经费退款的公告

 

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关于启动2016年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项目通知》(留金欧20185[6170]号)与《关于2016年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的补充通知》(教体秘[2015]45号),我单位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于2016年联合选派了240名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参加公派留学项目。

项目设立之初收取了每人肆万柒仟贰佰柒拾贰元人民币(¥47,272.00)用以支付行前集训费、装备费以及在法期间培训费(含法方课程制定、师资配备、教学资料、结业证书、训练设备及器材、社会实践及观摩考察等)相关费用。后经教育部协调,该项目不收取留学人员费用,相关经费由留基委支出,我单位启动了给留学人员的退款工作。

经查,现仍有1笔汇款(¥11736.00)因未注明留学人员姓名及所在单位等有关信息,导致我单位无法进行确认并将上述费用原路径退回。为完成上述费用的退款工作,请以“姚延强”名义在2016年3月16日进行汇款的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6月20日前主动联系我单位并提供汇款凭证以确保我方核对信息后将该费用原路径退回。若此期间内未主动取得联系,此笔费用将不予退还。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媛  010-66093743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