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丨三项八强会师决赛 其他四项拭目以待 ——青岛学运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决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八强产生!

2020年10月14日 | 来源: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大学组)预赛正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
经过前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
本次大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前八强正式出炉!
究竟有哪些代表队胜出呢?
快来快来,一睹为快!!!


观赛场风云,赏球员风采

 
别走别走,还有还有
主题活动在后头

探秘两弹真迹,追寻强国历史

紧张比赛之余,参赛学生教练员和技术官员来到梓潼县中国两弹城参观见学,近距离感受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参观间,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议。一条条振奋人心的标语、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史料照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大家用心感悟着邓稼先、钱学森、程开甲等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为祖国奉献青春,为民族燃烧自我的高尚情怀。抚今追昔,叩问初心。通过参观,学生运动员们对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体会,大家表示,在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的同时,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将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把汗水洒在艰苦创业的舞台,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