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女子组)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3日 | 来源:
|

10月22日下午6点,随着终场哨声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女子组)经过九天鏖战,在银川市第九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22支代表队经过88场激烈角逐,顺利、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既定赛程。赛场上,运动队攻防两端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发球、起跳、拦网、吊球、扣杀,打得酣畅淋漓,扣人心弦。一分一分的死磕,一场一场的硬拼,比赛过程精彩绝伦,高潮迭起。

最终,江苏、广东、上海、北京、浙江、黑龙江、江西和东道主山东代表队获得2021年在青岛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决赛(大学女子组)的参赛资格。

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宁夏排球协会对赛区的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志愿服务、后勤接待等工作做出了全方位的保障。组委会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任务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各项服务水平,为即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大学男子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