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承办服务招标公告

2020年11月27日 | 来源:
|

一、项目的基本概况及招标内容:

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计划于2021年4月举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此次活动中的承办服务进行招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章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不能是被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二)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包下的投标;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不得分包和转包。

三、项目预算及服务内容需求:

(一)  预算金额:33.63万元(人民币)

(二)  服务内容要求:

(1)组织赛事活动的整体日程安排,完成各队伍住宿餐饮及接待工作。

(2)做好疫情常态化办赛期间所有与疫情防疫相关保障工作。

(3)提供技术官员与运动队往返住宿地点与比赛和训练场馆之间的交通服务。

(4)负责所选派的相关技术官员与工作人员的交通、食宿及劳务费用。

(5)保障赛事活动所需要的柔道比赛专用器材、电子计时计分设备等费用。

(6)保障赛事活动所需的场地包装、秩序册、宣传册印制等公杂费用。

(7)保障赛事活动期间必要的医疗救护车、医疗急救药品和医疗器材所需费用。

(8)保障赛事活动期间涉及的安保、志愿者等服务人员的补助费用。

(9)做好结算工作,并为甲方开具正规发票。

四、接受投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日期

接受投标时间:自公告发布时间起至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33-2号楼

联系人:张思思

联系电话及邮件:010-66093728;zhangss@fusc.org.cn

六、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