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重新征集第11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2021年08月12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

第11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因原承办地疫情原因,需重新公开征集承办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名称

第11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

二、征集工作流程

(一)发布通知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发布征集通知。

(二)报送材料

申办单位应认真查阅此通知,在确保满足申办赛事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填写申办材料并于2021年9月1日前报送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逾期报送将不予接纳。相关事宜如下:

1.申办单位的文字申请报告(加盖公章);

2.其他书面补充材料:场地器材设施情况说明(场馆达标资质证明、场馆布局图、观众席座位数等),以往承办竞赛活动情况介绍;

3.承办协议。

(三)专家评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成立专门的评议小组,成员由协会领导、赛事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专家组成。本着公正的原则对申办单位进行应征材料评审和实地考察,公布评定结果,最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印发竞赛活动通知。

(四)申请承办体育竞赛活动的单位(以下简称申办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

3.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运行经费;

4.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场地、设施和器材等。

三、申报方式及联系人

(一)申报方式

凡有申办意向的单位请按照申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扫描发至邮箱,并将原件快递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融慧园33-2楼)。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京敏,联系电话:010-66093727/13911822466,

邮箱:hujm@fusc.org.cn

(三)申办单位必须保证材料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并确保符合承办协议的各项相关要求。如发现申办单位所提供的应征材料内容不真实的,将取消其应征资格。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