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2021-22篮球项目注册技术官员资格年审的通知

2021年09月06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册技术官员:

为进一步规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大体协”)篮球项目注册技术官员的管理与选派工作,保障新赛季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各项赛事执裁选派工作的顺利开展,现计划开展注册技术官员资格年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1. 2021年度审核通过在册技术官员

2. 中国篮球协会公示的国家级裁判员

二、年审时间

2021年9月15日—10月15日

三、年审重点工作

1.      注册信息

2.      在职证明

3.      执裁等级

四、资格审查与监督

1. 为体现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育人宗旨,请各技术官员在规定时间内严格、认真完成材料申报,杜绝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凡未按要求完成申报者,2021-22赛季执裁工作不予选派。

2. 为了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大体协项目部与联赛竞赛监督委员会负责技术官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3. 凡对技术官员的资格问题有异议者,可向我单位实名书面反映情况(电子邮箱:jiandu@fusc.org.cn)。

 

附件:

1. 技术官员注册年审操作手册

2.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项目注册技术官员所在单位在职证明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