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举办首届沙滩足球 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2年07月27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

为推动沙滩足球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培养高校沙滩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后备人才队伍,更好地在高校中开教学训练及赛事活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于2022年8月13日—16日举办首届沙滩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象山县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

承办单位: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运营单位:江苏一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教练员培训时间:2022年8月13日—16日

裁判员培训时间:2022年8月14日—16日

培训地点:象山县半边山亚运会沙排场地

三、培训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教师及学生。

四、培训讲师

(一)教练员讲师

1.单治平  原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现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教练组组长,中国足协五人制、沙滩足球教练员讲师。

2.何奇泽  原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国家级运动健将,现中国沙滩足球队执行教练,中国足协沙滩足球教练员讲师。

3.戈晓强  现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体能教练,亚足联室内五人制L2级教练、亚足联室内五人制L1级体能教练,中国足协五人制教练讲师。

(二)裁判员讲师

1. 耿志伟  原沙滩足球国际级裁判,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委员,五人制和沙滩足球项目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和五人制裁判监督、裁判讲师。

2. 李  克  沙滩足球国际级裁判 ,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和五人制足球裁判监督、裁判讲师。

3. 张  健  国家级运动健将,中国足协裁判员体能讲师,中国足协五人制和沙滩足球体能讲师、裁判监督。

五、考核

1.参加全部课程且通过培训班考核的学员将颁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培训证书。

2.通过裁判考核且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首届大学生沙滩足球裁判工作。

3.通过教练员考核的学员将有资格带队参加首届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

六、报名费用

1.培训费: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2.参训人员交通费、核酸检测费、服装费等自理。

    3.参训人员需向提供食宿服务单位自行缴纳食宿费,标准为230元/人/天。

七、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

1. 报名学员必须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在校在职的教师或学生;

2. 报名学员须确保身体健康,能够完成沙滩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课程的实践部分内容;

3. 参加裁判培训班的学员须拥有国家二级以上足球裁判员证书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根据学员经历和执教经历择优录取。

(二)录取人数

教练员培训班不超过80人,裁判员培训班不超过50人。

(三)报名联系人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部:刘文治 010-66093785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卓金源 010-82501784

请于2022年8月3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信息,以邮件

名称:“单位+姓名(教师/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电话”的形式发送至邮箱:zhuojinyuan@ruc.edu.cn进行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八、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沙滩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

2.培训班疫情防控方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2年7月26日

 

抄送:象山县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江苏一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