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竞赛组织承办单位公开(二次)征集公告

2024年03月14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下述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竞赛组织承办服务的服务进行公开征集采购。现征集相关供应商参加

一、征集编号:XSTXCG-DTX2024019

二、项目名称: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28.39万元

四、征集内容

1.本次征集共1

包号

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1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竞赛组织

1

需提供比赛期间运动员市内交通,裁判员、专项委员会食宿、市内交通,比赛场地,竞赛器材,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相关配套工作人员,第三方审计等票据支持。

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赛事活动结束后的第30日自动终止。

(1)本次征集、响应、评审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进行响应,如有多包,可响应一包或多包,但不得拆包,不完整的响应将被拒绝。

(2)本项不接受进口服务响应。

2. 采购内容及用途: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竞赛组织服务。

具体采购内容和要求,以本征集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

2.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征集文件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响应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供应商按照征集要求索取征集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索取征集文件时间和要求

1.文件售价:征集文件为电子版,人民币0元/

2. 索取方式:本公告下方链接附件下载。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 3 20 24 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融慧园33-2号楼

九、采购人信息

1.采购人信息

(1)采购人名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采购人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融慧园33-2号楼

(3)联系人:许松涛

(4)联系电话:010-66093768

(5)电子邮箱:txcaigou@fusc.org.cn

十、公告发布和期限

1.本项目相关信息公告均在“中国学生体育网”媒体上发布。

2.本项目征集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3.本项目成交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附件:征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