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推荐校园篮球联赛一级裁判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16日 | 来源:
|

大体协[2019]315号               

关于开展推荐校园篮球联赛一级裁判员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学生体育协会:

为保障校园篮球联赛各项竞赛活动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联赛裁判员队伍的建设,做到服务于联赛、服务于参赛学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根据联赛手册的相关规定,现开展联赛一级裁判员遴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19年9月1日--9月15日

二、推荐条件

1.所推荐人员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党的教育路线和教育方针,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必须为本省(市)所辖教育系统在职、在编教师、教工,人数不限;

3.所推荐裁判员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身高男子1.8米以上;女子1.7米以上;

4.凡在2016--19赛季被中国篮球协会、所在省、市学生体协及所在单位处罚的裁判员、教师均不得推荐。

希望各省市学生体协按照推荐通知要求严格把关,谨慎、合理、公正的推荐优秀的裁判员,为中国学生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三、培训考核

体协拟计划于2020年1月组织联赛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另行通知),所推荐裁判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参加之后学生联赛各项竞赛活动临场工作。

四、报送方式及联系人:

各省、市学生体协汇总裁判员个人信息表(见附件)后发邮件(压缩文件名使用所在省、市)至282082477@qq.com。

联系人:张 彭  联系电话:18652196005。

   

附件:校园篮球联赛裁判员登记表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