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在体协召开

2019年10月09日 | 来源:
|

2019年10月9-10日,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在体协召开。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及各分支机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爱龙主持。

会议伊始,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作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分支机构整改工作动员报告。2019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在各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体育竞赛事业不断发展、突破,品牌赛事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且在国际学生体育组织中的话语权不断提升。但在体协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希冀此次会议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体协的发展建言献策,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完善规章制度,让以后的各项工作都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照章办事。

根据会议议程,学生体协协会与注册管理部主任籍强、财务审计部主任陈晓艳分别作《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中国大、中体育协会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办法》的修订说明。

中国大、中体育协会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分成三小组,围绕着整改工作及分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地发言,展开了热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