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中体育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019年10月11日 | 来源:
|

中国大、中体育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上,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作了整改工作动员报告,提出了分支机构整改工作的部署。

根据会议议程,中国大、中体育协会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分成三小组,围绕着整改工作及分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整改方案献计献策。大家表示,会议结束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形成合力,不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共同开辟学生体协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爱龙总结提出四个坚持:坚持学生体育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学生体育面向全体学生的根本方向;坚持正风肃纪;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发展方向。会议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申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