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协举办反兴奋剂工作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17日 | 来源:
|

12月17日上午,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切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为学生体育赛事活动反兴奋剂工作提供参考,学生体协党支部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李业武同志进行了反兴奋剂工作的专题讲座。体协全体员工及部分在京分支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业武司长以《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 不断推进反兴奋剂制度体系建设》为题,从反兴奋剂领域的热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三个方面强调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反兴奋剂形势,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反兴奋剂教育学习。



会后,学生体协秘书长薛彦青表示,反兴奋剂工作不仅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学生体协未来组织赛事,要对学生体育赛事的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充分考虑,统筹制定反兴奋剂工作的制度与措施。



分支机构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