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8日 | 来源:
|

大体协〔2019〕453号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学生体育协会:

为确保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组织、承办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体协”)决定进行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工作。凡有申办意向的单位请按照《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办法》的规定和要求(详见附件),于2020年1月30日前向体协提交申办报告。体协对申办单位进行考察后,将公布承办单位。

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的发展实际和承办能力,全面统筹考虑申办工作。申办报告内容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申办工作要贯彻“节俭、廉洁、务实”原则。

联系人:于洪越,010-66093730,邮箱:yhy@fusc.org.cn;

邮寄地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33-2号楼,邮编:101318。

以上,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办法

2.2020年全国校园网球赛事申办计划

3.后勤接待标准

4.比赛场地、赛场周边须设置的工作席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9年12月16日

 

 

 

 

 

 

 

 

 

抄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甲合乙(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