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北赛区赛程出炉!

2021年03月22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联赛自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首届正式推行,目前已完成22届。第23届联赛也于2020年11月正式开赛,计划于2021年6月完赛。随着联赛的发展,近年来,每届参赛院校均超过1600所,参赛人数超2.5万人。

根据联赛规程,比赛按竞技水平、招生政策及参赛院校主体性质分为3个组别,其中一级联赛(高水平组)分为基层赛、分区赛、附加赛、女子24强赛/男子32强赛、主客场8强赛、全国总决赛等6个阶段比赛;二级联赛(普通学生组)分为分区赛及全国总决赛等2个阶段比赛;三级联赛(高职高专组)分为基层赛、分区赛及全国总决赛等3个阶段。

第23届CUBA东北赛区分区赛将于3月23日在青岛正式开打。中国海洋大学时隔4年再度成为东道主。东北赛区为本赛季首个开赛的赛区,小组赛参赛名单及赛程如下: